看电影

看电影
 
怎么看,跟谁看?
怎么看无所谓,
自己看,如果真是冲着电影的话就自己去,如果去电影院“”“”的话就不强求啦。
不过,in most cases现在看电影就象吃饭一样,不光是为了饱。
 
为什么看?
解闷呗!电视没看头儿,发现最近电视里的男主持人都贼娘们儿,从何窘到戴军,从同一首歌现在的那个到叫不上来名的娱记,不由得让人感叹:众太监们在社会主义国家的传媒上,也能有口饭吃啦!相反,那个李愚蠢倒是挺爷们儿的!
也有不错的,那个吴什么宪的就挺人才的,呵呵!
 
为什么不看?
 
真受不了一边装神弄鬼,一边降妖除魔的一些movie:指环king, harry pt,绿巨人,蜘蛛侠,星战——都属于这类。人们称之为“大片”,透着一股没见过世面的寒酸劲儿。就象没见过世面的土鳖听场破戏叫听大戏,以前过年才能吃点肉的时代我们偶尔吃顿荤的叫吃大餐,不管多牛逼的电影,只要不“大”,就没人理睬;不管多傻逼的电影,只要“大”,就票房过亿。
 
还有前一阵讲大猩猩的那个烂片,人们见了面就议论,仿佛就跟没看过就是土鳖一样,我想有些人也是为了赶时髦(后来叫时尚,再后来叫风尚,就是fashion罢啦),才去捏着鼻子看这些烂片的吧,不然人家说:你没看XXXXX呀?,俺不知道,俺多没面子啊,典型的土鳖心态!鄙视一下先。
 
不看怎么知道好坏?
我觉得好电影是看了还想看,不是好奇心驱使的往下看。
 
好电影的个人辨别方法:
最后出cast的时候,咂么咂么嘴,有点味道,享受着cast的背景音乐,回想期影片中的镜头——好电影。
 
这样的片子最近发现了几个:
 
good night & good luck
李安的那个什么山
 
都不错的,可以看看。

5 thoughts on “看电影

  1. 愤青儿~
    不可以一棒子打死哦,存在必有其理由嘛
    你的spaces有年头了嘛,怎么日志这么少捏,要加油了哦
    你拍的harbin很不错呀,我借去几张放在我的blog里面了,可以去踩一下http://visuallaroc.blog.sohu.com
     

  2. 对了 李安的片子叫断背山,很有争议性的题材啊,我还没看,虽然里面的女演员在里面显得很没必要,不过挺喜欢她的,所以就算了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