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还是不夸?

blog为什么写?
 
写给谁
 
别人看到很重要吗?
 
会不会让他成为累赘?
 
不想写啦,就不写啦?
 
一天看上八次,人们总是渴望得到别人的评价,不管是骂是夸。
 
就想看看别人对自己的评价.
 
就象改革开放初期,一些懂点外语的知识分子晚上躲在被窝里收听VOA,那时侯叫“敌台”,充满了社会主义与帝国主义之间冷战的神秘,听听别人怎么说咱,哦,人家管咱叫“中共”,呵呵,有意思.
 
不是为了获取多少不知道的信息,就是好奇。
 
blog其实是写给自己的,用文字写下来多有文化呀,最起码显得有文化!
 
别人怎么说重要吗?当然。要不要然,化妆品都卖给谁?
有人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用在小品里这种说法,貌似不在意,实则很上心。
真正“不在意”的人根本不知道有“别人”这种人。
 
人活着只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赞许吗?不只是。不过大部分是。
 
所以,大哥大姐老少爷们儿,
夸俺吧!不用怕我不好意思!
夸俺吧!我经夸!
夸俺吧!夸点啥都行!
夸俺吧!怎么夸都行!
夸俺吧!夸不夸都行。
 
音乐家演奏完毕,观众鼓掌。爽!
声乐家一个hi-c上去了,观众喝彩。得意!
 
宠辱偕忘是一种境界,反正我达不到。
 
“谢谢cctv,谢谢mtv,谢谢我爹我妈,谢谢我的经济人,谢谢隔壁的的二狗子。”变成了模式。
 
小时侯,第一次上台唱歌的前一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我站在颁奖台上,说:i don’t wanna thank anyone,i did it myself.
底下一点声都没有,巨酷。不过这只是个梦。该谢的,还是要谢的。
 
谢谢。

One thought on “夸还是不夸?

  1. 当然要夸奖啦,起码你比较照顾观众,会写一些言之有物的东西,呵呵
    不过既然blog是自己的空间.偶尔随性的无聊一下,不为别的,just do it yourself,观众不会怪你的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