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是一个回帖,写多了就拿到上面来了)
 
hushan说:"这个有人身攻击嫌疑!" 这话说的不准确.
郑重声明:这就是典型的人身攻击,不是嫌疑.
 
我始终不相信一个心志正常的成年人看见jay长的那狗馊样儿,不会有想踹的冲动?
 
不过,“踹不踹”与“想不想踹”是两个不同的概念(难道你真的不想踹?别不好意思,踹一脚吧,也不要钱。free of charge!)。
 
however,说他残疾,只是对人而言,残疾人也能做出好东西.
即—-jay身残志坚的创作精神,还是值得搞音乐的学习的.
 
套用流行的经典句型:
我们可以"以jay的身体残疾为耻,以他的音乐创作为荣."
 
多好的孩子啊,就是舌头不好使!!

4 thoughts on “

  1. "我始终不相信一个心志正常的成年人看见jay长的那狗馊样儿,不会有想踹的冲动?"
    I want to give him a hug,if it’s free of charge!!!hah hah~
    上下看了一下,我觉得我挺正常的啊

  2. 我倒觉得挺恶心的,不过我不觉得音乐也恶心,挺好听的,可是凭长相判断应该是第一反应把,我们也不知道一个人骨子里什么样,没准就是…………用词不雅就 不说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