幡然悔悟

回头看那篇文章,是有不礼貌的地方。
 
Laroc不愧为toefl高分,对作者写作态度的把握比作者本来的态度还要更加透彻,不过既然读出了“很不真诚的赞扬语气”就不该再作严肃的讨论。
 
俺觉得:blog是被有些读了点书的人,用来当作垃圾桶的。
 
多数人都知道,桶里的东西最好别望嘴里放。
 
不过遇上被不懂事的孩子当作好吃的塞到嘴里,她妈大概也会来找上门儿理论的,尽管不能判什么罪,但还是要费些口舌的。
 
俺的rude可能就是没给扔向桶里的东西消毒,下回注意。
 
陆天明说:受过教育的人把网络变成了厕所,随便发泄自己的恶。
 
不过,把恶都发泄到虚拟世界,现实世界就都是善良啦。
 
本以为这是我卡拉ok的地方,没想到被有些善良的小朋友当成了声乐大赛。可是在这个许多正经事被看成玩笑的时代,一个把玩笑也当成正经事讨论的人,是很珍贵的。Laroc不愧为正义、善良、智慧、美丽、魅力….(此处删去24字)..的化身,而我则是以上各项的取“非”.(不过,俺真不知道为什么Laroc会放个蛤蟆在头上,我上课时看到的,呵呵,joke)
 
幡然悔悟:毕竟blog是发泄的通道,不是排泄的通道。
 
对jay的问题至此为止。
他的歌我大部分会唱(不包括词),我并不以此为耻.
 
我怎么说了这么多?
欢迎常来。

2 thoughts on “幡然悔悟

  1. 啊,是啊,是啊,我这个人就是有时候爱较真,不要往心里去啊,什么蛤蟆啊,是青蛙,我在呼吁人类爱护益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