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收获.

郎朗最新专辑(CD+DVD)拉赫曼尼诺夫第二钢琴曲&帕格尼尼狂想曲

今天买到了郎朗的RACHMANINOV p no.2  (CD+DVD拉赫曼尼诺夫第二钢

琴曲&帕格尼尼狂想曲 )郎朗把这个作

品表现的很“俄罗斯式的浪漫”,够

味儿!

 

享受.

 

傅聪说,

中国100年才出现这样一个天才”

 

我对这点毫无疑问。

 

尤其喜欢langlang现在说话还带有浓重的"大茬子味儿",不像有些海外回来的一嘴英文加中文的杂文!酸菜不是挺好

吃的嘛!干吗非得加上番茄酱?

 

越朴素越美丽

 

不多说,马上再听上一遍!!!

2 thoughts on “今天有收获.

  1. 你曾经因为我们的MSN  SPACE相差一个字母到我的空间里留下了脚印,我也来看看你的,发现你原来也是东北的,也喜欢听朗朗的演奏,告诉你个神奇的事情,我也是东北的,吉林的,我小名就是叫朗朗呵呵太巧合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