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明天起,开始过正常人的生活,耶!!

今天终于结束啦,终于,终于结束啦,一个月的心血堵在了一块指甲大小的傻比DAC上,就这样吧,太熬人啦。
被摧残的十一、暑假全当是交了学费。什么叫团队,互相忍让吧,协作有道。过去了,不提啦。
 
从明天起,开始过正常人的生活,
课堂,食堂,卫生间
从明天起, 按点儿吃粮食和蔬菜
我在一所学校,面朝马家沟,尘土飞扬
 
从明天起, 和每一个朋友短信
告诉他们我的存在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个煞笔取一个倍儿解恨的名字
 
陌生人, 爱谁谁,都别找岔儿
愿你能顺利读上研
找着工作
拿到offer
我只愿面朝马家沟, 秋风阵阵,里面没水
 
哈哈哈
————————————————————
海子“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之所以要从“明天”起,是对“昨天”和“今天”的不满意,不幸福的。
自杀,纯属精神不正常,三楼楼长,诗艺上无法与真正的大诗人比肩,思想上更是差得太远。
————————————————————
我对今天满意,希望明天平实美好。
好好活着,气死海子。
————————————————————

One thought on “从明天起,开始过正常人的生活,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