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流水帐

昨天晚上决赛,算是长达五周比赛的期末考试,不过不紧张,TOP10中每个选手水平心理已经有数,只希望每个人正常发挥,唱出自己。
 
我的歌是唱给我的亲友团的朋友的,不是唱给傻评委的。
 
大四都挺忙的,大家都在为了前程奋斗(不像我这么没正事儿),不来的我也理解。
 
不过“来的人不少,我很欣慰。”郭德刚的开场白很符合昨天的心情。
 
俺第六个上场,《在纽约种太阳》——jazz+儿歌,既然唱这个,就没想拿什么名次,就是想让大家happy一下,大四的时间紧,好不容易抽时间来捧我的场,我必须得让大家高兴,回去心情愉快的继续考研,找工作,大家快乐是我最大的快乐。(这境界,不由得您暗暗敬佩!)
 
唱完下台,舞台导演说我有冠军的机会(这是导演第一次的夸奖,以前他一直装牛逼),知道是他在忽悠我,还是礼貌的感谢了一下。
 
第一轮唱完,发单项奖,每个人都有,我是什么最佳风度还是什么奖,记不得了,上场的时候学生会的小魏主席再三叮嘱:证书千万别打开,时间紧迫,就一个证书皮,里面没有东西,打开展示会穿帮。
 
选了6个进入下轮,我是第六,呵呵,真想不到唱了《种太阳》还能进下一轮,评委脑子有水。
 
一起进的还有卡哈尔曼、张迪、子厚、李野、王鑫。
 
张婧没进挺可惜的,她唱功不错,第一个出场有点吃亏。不过还年轻,有机会。
 
韩国的“容求”也下了,挺有意思的一个人,之前排DV的时候,别人都是一两分钟,他一拍就是半小时,搞的抗机器的同学那个无奈,知道韩剧为啥有那么多观众了吧,就一个字—长!!不管怎样先占了眼球再说!
 
感谢傻评委给了展示才艺的机会,弹了首flamenco的舞曲,台底下有互动,还算可以。but在台上被那么多人瞅着,还是有点紧张,手指头不如在底下练习时那么灵活。
 
俺是在6进3下来的,早就想到了,flamenco 和jazz都不是什么大众的东西,不是谁都懂得.宣布时,主持人还一个劲的渲染紧张气氛,渲染了半天台上好象只有主持人最紧张,呵呵.一起下来的还有李野和子厚,一区的选手至此全军覆没,正所谓:不求同年同月生…..
 
小野下来还一个劲儿的不愤。她唱的《爱情在绽放》是一首不错的校园民谣,人也挺爽快。
 
我说行啦,这就不善啦,要什么自行车啊。
 
top3:卡哈尔曼,张迪,王鑫。
 
卡哈尔曼没有悬念的是冠军,看来大家对清真的风格比较喜欢,确实有实力。
王鑫的舞,跳的没的说,人也满厚道的,有星像,亚军。
 
一段还算美好的回忆,和有共同兴趣的一群人,一起完成一件事儿,挺好的。
 

3 thoughts on “决赛流水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