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一则

1.去寝室,没交上钱,记错日子了,公寓楼下阿姨跟我小学时的哈一百营业员一样呆滞,明天还得去,交个钱还这么费劲,由此判断,学校肯定是国营的。
2.还是回到以前的车棚,新公寓离所有食堂超市都近,离所有车棚都远。
3.看车棚的阿姨想要养一条像刘晓庆家里养的某台湾人送她的狗。
4.骑车到ZOO,车子还挺好使。
5.到实验室,开不开门,真是保密,连我都进不去。
6.打电话给LIZZY,她说吃过了。打电话给大白,他说在上杨涯人。我还想打电话给..,一想还是算了。
7.“你爱吃屎味的冰淇淋还是冰淇淋味的屎?”我想了半天。
8.明天上午去看爷爷。

9.今天是8月21号,明天就是8月22号了。 

One thought on “流水一则

  1. 过来踩踩~~~我还没有开学,不过下周TA培训了,所以一点都不爽!
    呵呵,你过上了社会主义新生活,我过上了资本主义新生活,我们的前途都是光明的!(似乎是语文课本上的例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