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BOSS催活儿,周日就完了。
 
听大乔小乔,他俩都有点跑调儿,不过声音很纯,纯的厉害。
 
我喜欢纯纯的声音,纯纯的人,所以见谁都称兄道弟到哪儿都呼朋引伴的交际花儿们都自觉躲我远远的吧。
“坦荡些,诚实些,天真些,善良些”是SPACE的副标题,我多年严格要求自己,果然的就慢慢坦诚诚实天真善良了。不过世界不总是写意山水,工笔人像太真了,就不好看了。
 
寝室PXI联盟主席SPEEDMAN被人疑似拒绝,要发电影票给大家。
 
今天下了个QQ,上线了一下,QQ有好多功能俺都没见过,感觉还是有点花哨,适合花季雨季的那种小孩子用,只记得当时年纪小,我爱谈天你爱笑。现在不大适应。
 
上线5分钟,猫的头像就亮了,还久没联系了,猫是个会打扮的勇敢的会写诗词歌赋蝶恋花之类让我查字典也看不懂东西的小姑娘,曾经还挺谈得来。多年以前,我说:“我们还是做好朋友吧。”结果我们好像就再也不是好朋友了,断了联系。今天我留了个电话给她,说:“有空联系吧。”她:“哦”。
 
哦。
 
卸载QQ。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