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不及义也觉得好有趣。

想一句就写一句
 
先说说:今天考完了科学技术哲学,手酸,笔芯的黑色竟然下去了一节。人民的智商确实没什么不可蔑视的。
 
再说说:“MR.庄”不地道啊,第一堂课说好不点名的,一看就没学过八荣八耻,“以上课不点名儿为荣,以本说好不点名第二堂就写小条为耻!"生活有时候就是在不断的玩儿你,目的是为了教会你怎么对付他。
 
SPEEDMAN名言:“生(seng)活啊”。亚楠名言:“有意思吗?”
 
然后就是“套儿”刚到了伟大首都工作两天半,就给众x们的手机群发“我想家了”。
 
然后就是 巧克力的一个坏处就是:吃完,就没了。
 
然后就是 我不想去南昌,可又身不由己,我哪也不想去 。
 
然后就是 阿正不知道谁是‘王佳芝’,还说让自己想起了‘王佳音’,然后我也想起了伟大的音音姐,她从小就戴个小眼镜,长的跟我老姨儿似的,音音姐他娘是幼儿园的好像。
 
然后就是几个日子得记住:
3.23;3.24;10.5;10.6(雨);10.26;(那晚的月亮可真亮);11.11;都是里程碑。
 
 

One thought on “言不及义也觉得好有趣。

  1. dear whale,你真的有帮我祈祷吗?我觉得好像有。因为最近收到无数的巧克力。老师好像觉得我以巧克力为生,每次都给我买一堆巧克力,我拿回外二请大家吃,结果所有大夫都以为我超级喜欢吃巧克力。所以,嘻嘻,巧克力不存在吃完就没了的问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