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决定早上写日志

 
发现了一个 从1990年(也就是我上小学年级) 一直持续到 2007年(也就是我上研究生一年级 )的问题:
 
冬天清晨的被窝儿总是让人留恋。
 
其实是我温暖了被窝,然后被窝儿也很懂事儿的温暖着我,包裹着我,这像是体温的储蓄,也像是寄生,反正这一刻我们谁也不想离开谁,直到,直到。。。直到我不得不起来赶8线或捎脚儿车或校车。也就是直到我的离开,我们才分开。
 
宣宣喜欢说:“a la so”.还有就是固执的说:“就是想和你一起走。”
 
昨天晚饭,学苑二,见一小童,男,小学四年级上下,戴眼镜,运动服,吃荷叶饭,饭半,仰天大睡。哎,我也上过四年级的。
 
感恩节。学着范伟说上一句:谢谢啊!

3 thoughts on “我决定早上写日志

Leave a Reply

